抱歉!!! 這篇很晚發

小蜜桃雖然照片看起來很誘人,但是外貌就普普,胸部也大約是B

不過從一進門就說我好帥 不知道是不是官腔


前半段按摩都還算正常 不過我是重案組的 就覺得沒甚麼在按

後半段轉正面以後 因為我抱了他一下 就好像啟動開關一樣 

整個超熱情又主動的,拿胸部壓我的臉,一直跟我LG

我就不斷清水溝,清道我的手都濕了, 還自己幫我乳交

重點在於 他一直不斷問我喜歡嗎,還差點感覺可以無套  不過在下怕怕!!! 趕緊拉開距離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說喜歡我 才有這種福利!!  不過一切看妹 不要有小白看到此文章就要求這個要求那個 很不上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